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大唐无双》手游蜀山三大流派装备属性选择推荐,一起看看吧。

对于五行纹和流派的选择大家尽量选择十二套属性上已有的适合自己的属性搭配,平民省钱,高玩更强。

蜀山

蜀山职业定位攻防兼备可攻可受,进可千里取人头,退可保后排无忧,可惜攻防兼备说来容易,做起来可就花钱了,不管哪个区蜀山职业的人数竞争都是最激烈的,只要是蜀山用的就不会和物美价廉挂上钩,一个rmb蜀山可以以一敌百,十步杀一人,而更多平民蜀山更多的是复活点到手抽筋,跑尸跑到泪满面。

对于蜀山的话我想说的太多,有点唠叨,今天就更加详细的跟大家分享下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和看法。

大唐无双手游蜀山各流派装备属性选择推荐

流派一:致命闪避流

做为手游第一大流派,致命闪避流深受各大蜀山玩家喜爱,蜀山普攻有几率触发三连击可暴击,可致命,技能疾风追电释放后更是增加25%的几率,如封似闭释放时提升闪避20%,运转七星增加闪避几率60%而且运转和如封似闭是可以叠加的,这样的属性就决定了职业出装的单一性,毕竟比较有优势。

五行纹选择武器为闪避致命加任意属性,和自身十二属性搭配最佳,衣服帽子致命,鞋子腰带闪避,因为蜀山五行纹较贵也比较抢手,平民玩家选择五行时可选择基础属性过百,闪避致命属性为紫色的就可,不必可以追求极致,基础属性对于蜀山更加有效,武将选择可根据自身能力选择不一一列出,首饰选择斗转,此流派闪避必须达到26+致命最少为13+最低不然就会陷入不能扛没输出的尴尬场面,炼魂选择强击四件加闪避,提升生存空间,致命闪避的蜀山五行恢复那条属性选择击中恢复最佳。

流派二:暴击流

此流派是端游一大流派,但是手游不是很多见,主要是手游暴击职业过多,装备稀缺,而且致命闪避流初期即可见效果,但是暴击流蜀山其实在如今全民暴击流的大环境下还是很有生存空间的。

五行纹选择武器为暴击率加暴击伤害加任意属性选择强度加暴击抵抗最佳,鞋子腰带为强度加暴击抵抗,衣服帽子加暴击伤害,首饰选择生杀,炼魂选择为至尊提升输出。

路线二为鞋子腰带为闪避,武器为闪避暴击率加暴击伤害,衣服帽子为暴击伤害,首饰斗转,炼魂四神明提升暴击率,这种路线比较吃人品,被控基本是抢救都没得抢救,但是有rmb玩家怼上二挡伤害那是一个爆炸。暴击流的蜀山五行恢复那条属性选择能量消耗最佳。

流派三:均衡流

此流派适合月卡,平民。

五行纹武器选择格挡致命加无视防御,衣服无视防御,帽子致命,鞋子腰带为格挡,首饰选择可选择寒芒或者金钟,提升输出或生存空间,炼魂选择为铁壁或者强壮四件加无视防御两件,提升生存空间,蜀山最怕就是被控制,这种流派不用花太多钱,格挡轻松上五十,无视防御上十点也不难,致命也不会低到哪里去,关键就是个物美价廉,如果有些小钱的话,可以加以改进,很多玩家没有计划随波逐流,觉得别人装备是那样自己也该是那样,盲目跟从,只能是钱打了水漂还不起作用,还是那句话,任何职业的选择都该以十二属性和炼魂基础属性选择都该根据自身属性选择,土豪随意。就先写这到这里了,以后我会出详细的蜀山职业攻略。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