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线推出密钥系统新玩法。少女前线密钥系统怎么玩?密钥系统奖励有哪些?

少女前线密钥活动攻略及奖励介绍

  少女前线密钥系统怎么玩?密钥系统奖励有哪些?

  新增“密钥系统”玩法

活动时间:8月5日00:00:00至8月25日23:59:59。

活动期间,破解密钥将一条线上的数字进行连线,累计连线1条、3条、8条、14条即可获取包含物资箱、格琳娜和风装扮“钻石与烟花”在内的各种丰富奖励!

少女前线密钥活动攻略及奖励介绍

8月5日0:00~8月25日23:59期间,本次活动为全新玩法,可以通过完成特殊任务获取密码卡,进行密码破解,活动中可获取包括格琳娜和风装扮“钻石与烟花”在内的各种丰富奖励!还能获得大量物资箱!

密码卡是活动使用的基础道具。

密码卡通过完成每日活动任务获得,每日会有6个基础任务,当玩家完成任务后会刷新进阶任务,进阶任务每日最多刷新3次,每日零点将重置所有活动任务。

少女前线密钥活动攻略及奖励介绍

使用1张密码卡可执行乱数破解,每次破解都会获得一个随机数字。

成功破解任意一条线上的所有数字后,可获得该直线指向的对应降级。

当乱数破解获得之前出现过的数字时,将自动转化为10积分。

使用100积分即可进行定向破解,可指定获得任意一个尚未破解的数字。

已破解数字构成的直线达到一定数量时,可获得额外进阶奖励。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