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是不思议迷宫中的很好用的一只冈布奥,二郎神怎么组合,不思议迷宫二郎神怎么用?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不思议迷宫二郎神冈布奥怎么样  二哈养成攻略

=二郎神的获得=

1、偶尔限时活动奖励;

2、旅行商人处购买;

3、佣兵营地50换5兑换;

4、开金罐(卡纳斯的启示)、土罐概率获得;

5、密令获得:a、装哔宝典第一章;b、我可能看了假直播

=哮天犬属性科普=

1、 召唤狗的血量是冈布奥血量白字,攻击力是冈布奥攻击绿字,攻击力可以靠触发毁灭之刃、吃3次狼人药剂拖回合涨上去;

2、狗打任何怪物都能吸血,不管是有生命或者无生命的;

3、 灯系大精灵王称号可以给狗加20%二维,不论是召唤前后点该称号都有效;

4、部分地图召唤物有可能被地图挤掉(每个格子都有宝物),可通过大sl恢复;

5、对于反伤怪物,一般仙人掌图血攻比8:1,土元素图4:1左右就比较稳了,狗不受仙人掌药剂增幅。

=二郎神组合&用法=

主要提供两种刷图思路——70层速刷和保底100层。

不思议迷宫二郎神冈布奥怎么样  二哈养成攻略

未来猫,启示最强冒险系,在整个迷宫也是强度最高的冈布奥之一,并且与二郎神有极好的配合。

对养狗有帮助的次元袋的物品:

1. 怀表,也就是时停,迷宫最强法术,也是对后期boss最有效的手段,保护狗输出。100层大约可以拿到1-2个。

2. 缩小灯,群体瓦解,后期配合狗清理普通层或者观众的有利助手。一般100层可以至少拿到1-2个。

3. 吸管,也就是异界灯芯,可以立即清除一个怪物,在养老院角斗场很好用。

4. 时光机,也就是魔毯,30层大地,用于刷一些dp或者攒地图物品。

5. 任意门,提供地图资源,这个在很多图非常有效,如德古拉提供4瓶远古精血。

6. 外卖电话,铜锣烧等,提升属性,拖狼人回合,都是可用的。

7. 三件套,可分解得探索。

 

(责任编辑: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