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的套路才能在末世中更好生存!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基地升级有着比较严谨的先后顺序,而且还需要跟着局势的走向去做出适合事宜的调整,这样才能先人一步壮大自己的营地,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好套路才能好生存 9187《末日世界》基地升级录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营地里,最重要的就是基地!基地的等级决定所有营地建筑的等级。没有任何建筑的等级可以高过基地等级。因此,基地的升级是最重要的,也是迫在眉睫的!只要有足够的物资,立马升级基地建筑。

古语有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说的是打仗后勤资源的重要性。而在末世中,后勤资源的战略地位几乎与军队力量是并列的,甚至乎有过之而无不及。是以,但凡与三大资源有关的建筑升级的优先顺序仅次于基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基地的等级被角色的等级决定着,角色升级才是王道!

好套路才能好生存 9187《末日世界》基地升级录

当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营地发展到一定的程度,资源积累丰富之后。一些热衷于PVP的玩家就会对你的营地发起攻占掠夺,一旦,别人成功的掠夺你,那么就一发不能收拾。这时候自己的军事力量就显得尤为重要,战力的高低跟兵种的等级高低有直接关系!这时,与之相关的所有建筑升级都要列为首要任务。

四大兵种的建筑等级和实验室一定要及时跟上兵种升级研究所需要的等级,想要兵种的战斗力更高,那只有一个方法,就是研究生产高等阶的兵种。而四大兵营和实验室的等级决定着玩家是否能够研究生产高等阶的兵种,因此这几个建筑升级序列是十分优先的。

好套路才能好生存 9187《末日世界》基地升级录

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基地升级里,还有一种建筑在特殊时期里,升级序列是极其有限的,那就是附属营地里面的所有建筑。无论是生存营地还是战斗营地都一样,两者分别对应强化资源的生产保护,战力强化,由此,其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当营地里面的资源丰富,而且部队的实力能够应对大部分的PVE与PVP玩法的时候,附属营地里面的所有建筑都列为首要升级建筑,其重要性上面已经阐述过了,无需多言!

总而言之,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末日世界》基地升级有着一个比较寻常的套路,那就是前期多多升级资源建筑,中后期多多建设与军队相关的建筑,后期要大力发展附属营地。当然具体的情况还得结合游戏的走向来做!加油吧,老铁们,总有一天你们会制霸末世的!

关于《末日世界》:

以丧尸文化为题材的《末日世界》是一款大联盟自由对战SLG手游。其以病毒泄露,人类感染变异成为丧尸为背景,幸存者加入阵营,建立基地,积累资源,训练军队,招募指挥官,强大军事实力。绝地求生,全拼策略与战术,大吉大利,天天吃鸡。以掠夺或采集资源为核心而展开的PVP与PVE,引发大型联盟对战和阵营大战,争夺世界的领导权。谁才是末世之王,将有你们来揭晓!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