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撒旦之心怎么得

不思议迷宫撒旦之心怎么得 撒旦之心获取方法一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不思议迷宫撒旦之心怎么得 撒旦之心获取方法一览

不思议迷宫撒旦之心怎么得 撒旦之心获取方法一览

不思议迷宫撒旦之心怎么得 撒旦之心获取方法一览

不思议迷宫撒旦之心怎么得 撒旦之心获取方法一览

地狱边境如何快速获得,前置条件,六系元素全部50+,50层以上留墓碑,开启失乐园第二个混沌晶核,获得恶魔礼盒,打开后给三个撒旦之心(别用),概率给个恶魔契约书,使用后可以开启恶魔系称号,重点来了,走到墓碑那层,清光小怪,点开墓碑,不要拾取,墓碑左下角有个元素献祭,献祭完成后,出现撒旦之子,然后提交3个撒旦之心,成功获取!

地狱边境 DP小技巧:由于这个地图比较难,DP一次刷不完,只能单刷!元素结晶很重要,不要随便用,满级末日之刃需要126个火系结晶,血骑士需要20个暗系结晶,泰瑞尔需要20个光系结晶,迪亚布诺需要20个暗系结晶,炎魔之手,需要炎魔之眼与阿萨战锤融合,特殊魔法是需要50个暗系结晶得雕像给的卷轴,炎魔之眼需要异界称号翻找废墟给的灵魂得到的,食人花我也没完成!光系套装有三个能在交易所购买,荆棘圣冠是用图纸锻造得,在刷怪点用3个暗系结晶,摸天使尸体可以获得,暗系套装同上!锻造需要50个结晶,和其他材料,都可以在交易所购买,摸尸体也可以获得!满级失乐园目测完不成,六系晶核20级满级,升一次5个,混沌晶核,升一次各50个六系结晶,不知道满级多少,第一个释放堕落之光得晶核,升一次各3个六系结晶,20级不是满级,还没升到头呢,如果失乐园满级应该需要500+六系结晶,有谁完成后,希望给我留言!

(责任编辑:华德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