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暖心萌宠,甜美可人魔仙,《巴啦啦魔法蛋糕2》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精致甜美!游戏中样式丰富、华美可爱的蛋糕让我们心动不已;而那些丰富的关卡、各种趣味的玩法等更是深深吸引着我们。不过,在我们在探寻美好的路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困难。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突破难关的秘诀吧!

游戏中,套装系列丰富,蛋糕配件更是数不胜数。面对如此多的饰品,就算我们再喜欢,也知道不可能将其一口气全部揽入怀中。所以,我们首先要去收集那些最需要的,可以帮助通关的饰品。当我们在关卡中遇到困难时,可以点击界面左侧的感叹号,而后选择购买优级提示。50个金币的花费,轻松帮助我们获得通关说明书。如果提示中的部件太贵的话,我们也可以使用属性相近的配件替换。这样我们就可以尽情收集自己的第一批魔法蛋糕配件了!

甜美魔仙蛋糕 《巴啦啦魔法蛋糕2》成长攻略

让自己有条理地去收集各种饰品配件,只是第一步。想要更好地通关,就必须收集尽可能多的蛋糕配件。对于安卓平台的用户,最佳方案莫过于“小魔仙契约”了。购买小魔仙契约后,每天都能领取3000金币和30钻石。只要我们每天坚持领取奖励,大部分的配件也就唾手可得了。此外,购买小魔仙契约还将得到关卡结算双倍金币、体力恢复双倍、宠物获得金币双倍等特权。让我们在游戏中事半功倍,轻松通关!

甜美魔仙蛋糕 《巴啦啦魔法蛋糕2》成长攻略

Ios用户也不必担心。虽然我们没有小魔仙契约,但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也可以很好地收集到各种饰品。首先是幸运转盘,每天上线后,我们都可以获得进行幸运转盘的机会。转盘中有着丰富的金币砖石等奖励。此外,每日签到、每日闯关、许愿台等等都能给我们很多不同的奖励。

甜美魔仙蛋糕 《巴啦啦魔法蛋糕2》成长攻略

最后,大家不要忘了Q萌可爱的宠物们哦!它们可不只拥有可爱的外表,实力也是非常棒的!打工寻宝赚取各种奖励不在话下,专属技能金币体力让我们的游戏旅途更多精彩。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宠物专属部件了,完成相应成就即可获得。可爱的宠物配件将让你的魔法 蛋糕更显Q萌!

甜美魔仙蛋糕 《巴啦啦魔法蛋糕2》成长攻略

只要我们用对了方法,坚持、有耐心都能够获得心中喜爱的华美套装!每天收集一点点,过不了多久,你会发现你又拥有了一个超棒的魔法蛋糕!希望大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美好,度过一个快乐的时光,加油!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