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水晶彩蝶怎么样?这个宝物是旋转舞娘的S级宝物,对于拥有旋转舞娘的小伙伴来说值不值得入手呢?

天天酷跑水晶彩蝶好不好 水晶彩蝶宝物攻略

天天酷跑水晶彩蝶好不好

旋转舞娘这款新人物是一款冲锋破坏释放技能进入高速旋转冲锋阶段,还能召唤音符流星雨破坏障碍物!除了这个主要的技能之外,还能周期飞入红色符号,增加音乐能量,技能期间消耗音乐能量,召唤特殊音符流星

在装备了水晶彩蝶之后,旋转舞娘可以接收到蝴蝶祝福,在她发动技能过程中,也就是冲锋状态下移动速度增加,表现分提高!

旋转舞娘的技能中得分主要就是靠冲锋期间的得分加成,冲锋破坏期间的得分加成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水晶彩蝶这款宝物的重要性也就体现出来了,增加冲锋速度,也就代表着可以冲锋的距离更长,如果障碍物多的话,就可以破坏更多的障碍物,而且还有表现分的提高加成,在游戏中,可以说表现分得分加成的S宝物是人物最重要的宝物之一了,因为表现分宝物的加成都是整体得分加成,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哟哦。

这款宝物可以通过万能碎片合成。目前旋转舞娘只有两款S宝物,所以如果有入手了旋转舞娘这款人物的话,那么是建议小伙伴们要把这款宝物也入手了的哦。

水晶蔷薇属性解析

宝物基础属性:全体角色生效

表现分增加11%

飞星得分增加50%

宝物满级属性:旋转舞娘生效

旋转舞娘受到蝴蝶祝福,发动技能过程中,移动速度增加,表现分提高!

获得:通过七彩石活动获得,也可以用66个万能碎片兑换。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