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紫霞门派什么剑法好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对这个门派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二阶就能大成的功法:

《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这个套路能较为轻松地打过绝大多数剑冢,唯一的难题就是紫霞祖师爷莫女衣了,变招加强以后一跃成为了最强剑冢之一,是属于三维不高没得打,装备三维高了碾压的boss。

核心:

1.斩天斩地的莲花妙剑和从子剑,从第二个斩到最后一个都没换过根本不存在什么读书难的问题。第一个剑冢搞不到可以先用飞剑替代。

2.七星横链,此套build的大成关键,前期不用邪道搞到手就只能选下位替代。

3.心无定意,前期就能学的神技,不过记得把装备式的顺序调好。

辅助:

三个身法是加攻速的,堆到极致,可以换堆三维的功法。

防御:

堆三维的,什么是防御技能?没听说过。来啊,互a啊!能拦住boss的大招中的几成就够了,自行搭配。

先把剑仙Build需要的前提条件给出来,如下:

武学资质:剑法,奇门,绝技,内功三项越高越好,身法60以上最好。

生活资质:佛学,术数,道法,杂学,越高越好,医学待定。没办法我们修仙的人就是要多看书,灵悟功暗示的够明显了,然山种田买书的钱也不缺,第三世就能100%发挥3阶功法。

实在不行我们还有传剑读书大法,一人一本书。再怎么样比隔壁突破天际的体质臂力要求好多了。

个人数据:悟性,定力,根骨越高越好。

捏人的时候推荐0/8/2种田流,反正一世是搞不定读书的。最终天赋选沛然决,投胎然山,高几率剑法奇门资质高。

全程尽量要带队友进战斗!(重要)特别是后期带满配的掌门组合对最终boss很有帮助。

说完了前提条件,我们现在来具体介绍一下速攻剑仙的Build应该怎么玩,这个是需要相当的战斗技巧的和微操的,游戏乐趣绝对不缺。

《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太吾绘卷》紫霞奇门剑仙流图文攻略

上点胜利的记录除了融尘都是满血过的,这个套路虽然不是无敌,但是暴打焚神炼,伏邪铁,融尘隐,凤凰,解龙,囚魔这几个弟弟还是不成话下的。

因为此套build的绝技核心七星横链是二阶功法,获取上有难度,那么本篇就分三个部分来介绍:

9~6阶,初见雏形;

5~3阶,小有成效;

2~1阶,功法大成。

另外,由于简单难度三维可以轻易碾压boss我们不予讨论,此篇思路均建立在较高难度不可能完全碾压boss的前提下来进行的,比如说我们紫霞派,打伏邪铁是不可能卸力的,打半血融尘隐是不可能命中的,诸如此类。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