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主之地3》中虽然玩家一开始是在开始的四名角色中选择一个进入游戏,但是随着游戏的逐步推进,玩家的外观也可以进行一系列的自定义,无论是服装还是头盔表情等都可以进行修改。如果想要个性的角色或是不喜欢初始造型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详细的修改方法。

游戏开始时,小吵闹会引导你进行角色创建,除了可以变换服装颜色,这个环节并没有什么可以自定义的内容。完成一系列任务后,你就可以造访潘多拉星球的红色游骑兵临时基地了,莉莉丝和自定义外观机器都在这里。通过这个机器你可以更改角色外观,使用已解锁的装饰品。

无主之地3自定义角色解锁流程 自定角色皮肤获取方法

自定义外观机器

 

如何获得新的角色皮肤

在《无主之地3》中,玩家可以收集头盔、皮肤、表情和音色。这些东西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找到:搜刮尸体获得;或者使用货币购买(完成飞船上的第一个任务后,会解锁Sanctuary的黑市商店)。此外还可以通过掠夺敌人和探索世界来获得角色的外观部件。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