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最近新推出了SP式神聆海金鱼姬,聆海金鱼姬的外观也是非常优秀,不少玩家看到外形后都想要入手。不过不少玩家都很关心角色的强度,对这阴阳师这款游戏来说角色虽然都很好看,但是最终还是要实战的,为了帮助大家认识聆海金鱼姬,下面告诉聆海金鱼姬怎么样。

阴阳师SP聆海金鱼姬

夕阳与晚霞重逢的时刻,柔光将海浪缀上金边,聆海金鱼姬如往常一样站立在海边,眺望着无垠大海。关于海,她许下了新的心愿。这一次,不再是想要征服世界。

阴阳师SP聆海金鱼姬攻略 阴阳师SP聆海金鱼姬强度分析

CV:内田真礼

战乱结束,一切恢复安宁之时,知晓自身渺小的少女,踏上旅程,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旅途中的她,仍会在夕阳西下时,对着海潮独自呢喃,像在对谁汇报着旅途所见一样。

阴阳师SP聆海金鱼姬攻略 阴阳师SP聆海金鱼姬强度分析

“世界的又一个角落,会再与你相逢吗?”

成长本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可这次却是突如其来,她接受了现实,却绝不会屈服于此。

“现在的梦想是什么?等实现后再告诉你。"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