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给时间

作为崩坏3的玩家们已然知道该作品将在2月7日12:00之际开启元宵限时补给,而最为重要关心的当属“这个限时补给是否值得抽”,毕竟可是关系到咱们的钱包问题呀,所以下面就来微各位从“补给时间”、“补给规则”、“补给内容”几个方面着重介绍一下,让各位更加清楚的同时也顺带讲解一番“劫灭轩辕剑完美双UP”的内容。

崩坏3元宵赐福限时补给是否值得抽取攻略 劫灭轩辕剑完美双UP介绍

崩坏3元宵限时补给值不值得抽

一、补给时间

2月7日12:00~2月21日12:00,限时补给通道——元宵赐福补给开启!

本次补给Up武器为神之键武器劫灭和轩辕剑,Up圣痕为薛定谔(上)、齐格飞·卡斯兰娜(中)、伊萨克·牛顿(下)。

崩坏3元宵赐福限时补给是否值得抽取攻略 劫灭轩辕剑完美双UP介绍

※本次补给中,单次抽取获得★4装备的整体概率提升:12.39%→15.37%。

※本次补给中,UP武器的获取总概率为4.958%;UP圣痕的获取总概率为3.720%。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