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与3月21日更新后,又上线了不少活动,除了抽卡活动之外,还有累计充值送套装活动,这种活动玩法大家不陌生,限时累充送活动开启,搭配师在累计充值达到相对应的经验后,能够获得云间千纸套装等奖励。不过本次累计送套装活动的衣服如何呢?本次套装名字叫云间千纸,是云端风格的衣服。

闪耀暖暖128充值套云间千纸套装欣赏

闪耀暖暖


闪耀暖暖云间千纸

在去云端旅行之前,叶维冬就已经深深被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云端吸引了。触感温柔的木质建筑,门庭上透着点点古韵的花饰……

这次旅程中邂逅的种种云端自然风物,印刻在小小少年的记忆之中,化作了纸上的点滴灵感。

兰花形状的镂空,搭配云端特有的编织盘扣,似有若无地透出一股淡淡的清雅香气。

轻巧的纸鹤飞舞在永不凋零的花间,烂漫的春意在衣裙上永驻。

承载着满满的记忆,小小少年用设计记录着云端最美的花季,那是他眼中独一无二的云端印象。

3月21日,限时累充送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3月21日更新后-4月1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1280经验,即可领取稀有·清新套装【云间千纸】套装及设计师之影、记忆回响以及【幻之券】等丰厚奖励。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