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辞诸葛亮阵容怎么搭配?千秋辞这款游戏里,我们需要对角色的阵容进行搭配,而一些特殊的角色,更是只有专门的阵容才能发挥出威力。其中诸葛亮就是这样的英雄,他能够通过不断的叠加自身的buff来提高自己的属性,进而提高自己的输出能力。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诸葛亮的阵容搭配。

千秋辞诸葛亮阵容推荐

诸葛亮的技能机制很奇特,当你同时上阵3只以上的诸葛亮时,他的印记叠加的速度会非常快,pve伤害爆炸,但是单只诸葛亮不建议养,目前火系除了培养难度较高的诸葛亮外没有太出彩的英雄,所以不再介绍

千秋辞诸葛亮阵容推荐 诸葛亮阵容玩法攻略

水系:从水系英雄的技能介绍来看没有发现哪个英雄看起来太强,自己也没有养,所以不予介绍,等我哪天-发现了哪个英雄强再来补充。

前排吕布武则天,后排鬼谷子聂隐娘西施苏轼,pve可以尝试把苏轼放第一位打伤害

而另外两名武将小编比较推荐大家使用小乔和西施,这两名武将在拥有一定回血效果的同时,还可以提供大量增益以及减益效果,能进一步强化诸葛亮的战斗能力。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