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幻想大陆黄月英怎么搭配阵容?三国志幻想大陆里我们可以选择的阵容很多,游戏里黄月英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她有十分强力的辅助效果,因此想要发挥她的实力自然是需要专属于她的阵容。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黄月英的阵容,让大家轻松使用黄月英。

三国志幻想大陆黄月英阵容搭配 黄月英角色玩法攻略

三国志幻想大陆黄月英阵容搭配分享

1.女将队:张春华+吕玲绮+黄月英+蔡文姬+貂蝉+袁绍

思路:女队有很多种搭法,这套阵容中张春华是核心英雄。黄月英在阵容中也不需要过多的升级,就可以发挥控怒的作用。为甄姬和袁绍提供了更多生存的空间,其次是通过吕玲绮压低敌方的血线,最后让张春华进行收割。

2.蜀国队:张飞+赵云+关羽+刘备+黄月英+庞统

思路:减怒的输出队伍,核心人物关羽、张飞。他们作为输出将伤害除了爆炸之外还十分稳定,赵云可以不断的解除负面状态,还有很高的输出,刘备与黄月英进行辅助为队伍保驾护航。

总结:黄月英是个软辅,虽然没有直接的克制和恢复,但可以延迟对面许多武将的开局伤害为友军带来了很大的优势,但羁绊偏向蜀国能搭配的阵容最好是以蜀国为主。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