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灵启源聪慧神使哪个好用?万灵启源神使被分为不同的属性和定位,不同的属性有不同的搭配和作用,因此我们在搭配阵容的时候自然也是不能只考虑强度和稀有度的,而是要结合技能属性看阵容。在聪慧属性里,什么角色比较好用呢?为了帮助各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哪个聪慧神使比较好用吧,希望大家喜欢。

万灵启源聪慧神使推荐 万灵启源聪慧属性强势角色

 

玄武R 羚羊剃雾:

最强团控,擂台王者。

目前最强团控,群体30%概率冰冻,配合玄武队的合击,基本上能控住敌方大部分角色。

PVP必练角色,可以SL的擂台,你懂这个技能的价值把?

但是受限于稀有度,既没有输出,耐久也不行,属于对策型神使。

玄武SR 山羊累:

送的,群奶,别练

就目前的环境来看,群奶不如单奶,关键是这个奶妈的奶量也太小了。ghs警告

白虎SSR 飞鼠冥弥:

会送,输出一般

不知道感电是什么效果。强度差强人意,但是作为ssr,有就练绝对不亏的。

被动降敌方的闪避率,在后期是非常实用的效果。

青龙SR 河豚奈奈濑:

大大大,送本体+泳装皮肤

一技能伤害还行,概率上毒,二技能为主动技能附加概率流血和降速的效果。

三技能为己方速度最高的角色增伤,能打能辅。

官方直接赠送的角色,还送泳装,我觉得没有不练的理由。

青龙SSR 水母野奈乃:

单奶,输出还行

比山羊更好的奶,因为奶的都是血量最低的单位,能够更好地保全前排坚韧单位的生存。

有了必练,目前有用的唯一一个奶妈,有助于黄龙试炼里维持前排坚韧的血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