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木乃伊葱头怎么样?跑跑卡丁车手游最近更新埃及风情的新赛季,这个新赛季自然也是有很多新的角色可以获得的。最近就新公开了木乃伊葱头角色,这个角色还是十分有趣的,那么具体的获取方法是什么呢?这里就一起来看看获取方法吧。

跑跑卡丁车手游木乃伊葱头怎么样

在探险中误中陷阱的葱头,被遗迹守卫的毒雾暂时同化成了木乃伊。

跑跑卡丁车手游木乃伊葱头获取方法攻略

受到毒雾的影响,木乃伊葱头还拥有了提升获胜经验、直线氮气动力和集气速度的辅助技能。

跑跑卡丁车手游木乃伊葱头获取方法攻略

温馨提示,木乃伊葱头的最低折扣为6折哦。

获得途径:9月9日时间商店首发。

跑跑卡丁车手游木乃伊葱头获取方法攻略

本来准备买小熊的6000电池还在号上,从来不提前屯,当时看技能没有特殊攻击就没买。这次果断法老,希望没有超级氮气,只有特种攻防,这样配上机械狗就无敌了。买买买,法老安排上。

也当初准备黄金齿轮的,号上还有5000+电池,最后理性了。通行证升到几十级,送的解码器纪念章礼包,这个是最终奖励,里面有10解码器10纪念章。以前是看开通人数,现在改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