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游机关木鸟怎么完成?天涯明月刀手游的很多任务都是比较有趣味性的,一些任务需要自己去触发,或者是完成任务需要玩家去动脑思考。机关木鸟任务就是需要玩家解谜的任务,这个任务很多的玩家不太清楚如何完成,这里就来看看具体攻略吧。

天涯明月刀手游机关木鸟怎么完成 机关木鸟任务攻略

机关木鸟任务攻略

在他站的这个圈圈正对面那个圈里面,他会跑四个圈,你也要在她的面对面的圈圈跑四次。

没有确切的计算公式来算临界点还有抗性的话 我不算我得出结论就是唐门主堆气劲暗伤。可以适当堆一些力道。

然后就要涉及在哪个地方堆一些力道投入的资源少收益相对高。 力道又要堆到多少属于收益的峰值。

然后临界值是多少。 没有准确数据。没办法下结论。你这个用金琅纹堆力道我觉得不太可取。吃的资源太多了 而且影响你的主属性。可能目前最多带一个紫色力道的金琅纹 不会再多了。到后期可能带个金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