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是我们冬季常见的年货之一了,许多朋友也都很喜欢吃开心果。蚂蚁庄园1月19日有个题目就是“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是白色的还是颜色淡黄的开心果更好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是什么吧。

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蚂蚁庄园开心果答案

问题题目: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

正确答案:淡黄色

答案解析:

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蚂蚁庄园开心果答案

挑选开心果小技巧:

1、选包装:开心果要尽量挑选有密封包装的,不要买散装的,很容易发潮损坏;其次注意挑选包装上有QS质量安全标识的产品,最好是买一些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比较安全放心。

2、看外壳颜色:一般质量好的开心果外壳淡黄色为主,在挑选开心果时尽量不要选择颜色太白的开心果,可能药水洗过的劣质货,建议选择自然发黄或微褐色外壳的开心果,这种属于自然成熟。

3、看果仁颜色:一般正常的开心果果仁颜色应该以绿色为主,黄色果仁的开心果有可能是被药水漂洗出现有变黄的现象,这种尽量少购买。

相关小知识

平时我们不妨多吃一些坚果类型的食品,不过也要注意适量,在挑选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品牌或者到正规的店铺去购买,不要吃太白的开心果,那种可能是被药水漂白过的,对人体有害最好少食用。

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蚂蚁庄园开心果答案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