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情姐rank装备怎么选择?公主连结情姐角色已经正式上线了,这个新的角色强度还是很高的,相信想要获得角色的玩家也不少。作为一个比较偏向辅助的角色,她的rank装备不少玩家不清楚如何选择,这里就带来了她的rank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公主连结情姐rank装备推荐 公主连结情姐技能一览

公主连结情姐rank装备

一、rank装备一览

R12有部分装备未实装。

公主连结情姐rank装备推荐 公主连结情姐技能一览

二、情姐技能介绍

1、UB甜蜜圣界

在自身周围展开提升物理攻击力(中)、提升物理暴击伤害(大)、提升TP上升(小)的领域

展开领域使物理攻击力提升2184 【12.0 + 12.0*技能等级】。持续:【16.0】 秒。

展开领域使物理暴击提升100 【100.0 + 0.0*技能等级】。持续:【16.0】 秒。 展开领域使TP 上升提升5 【5.0 + 0.0*技能等级】。持续:【16.0】 秒。

2、技能1治愈符号

恢复自己周围HP最低的1名伙伴的HP(中),同时恢复TP(小)。【领域展开中】恢复全体伙伴的HP(中),同时恢复TP(小)

目标HP 恢复5059 【5.0 + 5.0*技能等级+ 0.4*atk】。范围:【200】。

目标TP 恢复112 【40.0 + 0.4*技能等级】。范围:【200】。

3、专属后治愈符号+

中幅度恢复自己周围HP最低的1名伙伴的HP,同时小幅度恢复TP。【领域展开中】中幅度恢复全体伙伴的HP,同时小幅度恢复TP,并且大幅度提升物理攻击力。

目标HP 恢复6324 【6.25 + 6.25*技能等级+ 0.5*atk】。范围:【200】。

目标TP 恢复141 【50.0 + 0.5*技能等级】。范围:【200】。 让目标伙伴的物理攻击力提升2730 【15.0 + 15.0*技能等级】。持续:【12.0】 秒。

4、技能2爱心射击

对面前的1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小),并降低其物理防御力(小)。【领域展开中】提升伤害与防御力下降的值

对敌方单体造成10118 【10.0 + 10.0*技能等级+ 0.8 *atk】的物理伤害。

领域展开时,对一名敌人造成20237 【20.0 + 20.0*技能等级+ 1.6 *atk】的物理伤害。 降低敌方单体27 【0.15 + 0.15*技能等级】的物理防御力。持续:【12.0】 秒。 领域展开时,使一名敌人物理防御力下降46 【0.25 + 0.25*技能等级】。持续:【12.0】 秒。

5、EX技能姐儿纯心

战斗开始时,提升自己的物理攻击力(中)

提高物理攻击力【15 + 15 * 技能等级】

角色达到5星后,EX技能会升级

6、姐儿纯心+

战斗开始时,提升自己的物理攻击力(中)

提高物理攻击力【240 + 15 * 技能等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