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护摩之杖武器池怎么样?原神护摩之杖武器池已经正式上线了,这个新的武器还是有很多的玩家不了解的,这几个新的武器强度也让很多的玩家好奇,下面就是具体的武器强度解析了,希望大家喜欢。

原神护摩之杖武器池解析

原神护摩之杖武器池怎么样 原神护摩之杖新武器评价

本期的武器池子强度相比于之前高很多,值得抽取,两把五星武器都非常强力,给辅助用的祭礼系列武器都算本期性价比较低的武器了,推荐大家抽取。

本期up的武器由两个五星武器和五个四星武器组成。五星武器为「双手剑·狼的末路」「长柄武器·护摩之杖」,这两把武器的强度在目前五星武器中是非常强力的双毕业武器,一个是老牌双手剑毕业武器狼的末路,另一个是新的长柄毕业武器护摩之杖(暴伤副属性的五星武器终于来了)。四星武器为「单手剑·匣里龙吟」「双手剑·千岩古剑」「法器·流浪乐章」「弓·祭礼弓」「长柄武器·千岩长枪」。其中护摩之杖和四星千岩系列武器为限定武器,卡池结束后不进入常驻池。

〓祈愿时间〓

2021/02/23 18:00 - 2021/03/16 14:59

〓祈愿介绍〓

●活动期间,限定五星武器「长柄武器·护摩之杖」、五星武器「双手剑·狼的末路」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活动期间,限定四星武器「双手剑·千岩古剑」「长柄武器·千岩长枪」、四星武器「单手剑·匣里龙吟」「弓·祭礼弓」「法器·流浪乐章」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 以上武器中,限定武器不会进入「奔行世间」常驻祈愿。

※ 更多祈愿信息可点击祈愿界面左下角【详情】按钮进行查询。

祈愿说明:通过消耗「纠缠之缘」抽取,每十连必得一个紫色品级(四星)的角色或武器,每80连必得一个金色品级(五星)的武器,获取后重置保底次数。单次祈愿消耗160原石。

1、护摩之杖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暴击伤害百分比的长柄武器,现在五星冠位圣遗物主属性暴伤满级为62.2%,护摩之杖90级1精能提供66.2%的暴伤,加成相当可观了。词缀为提升20%生命(0精)。除此之外还为携带该武器的角色0.8%最大生命值的攻击力加成。另当携带该武器的角色生命值低于50%时,该效果还会额外提升1%最大生命值的攻击力,以角色生命值2万为例,生命50%以下武器技能提供360点的攻击加成,而且如果角色血量能叠的更高加成也更可观,十分推荐获取。

但是护摩之杖对于血量控制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能保持半血以下,对于魈来说和璞鸢的表现更好。

护摩之杖目前是0-5命钟离玩家的毕业武器(5万血的钟离就有900点的攻击加成,但是要让“血牛”掉半血不容易)。6命钟离单独拿出来讲因为6命钟离自带回血所以不好控血,命之座选择性开启关闭功能刻不容缓。

普通玩家不用太刻意最求满精,满精的代价较大,抽到即可。土豪也请留两把别全部喂掉,毕竟以后有新的角色也会用到的。

适用角色:所有长柄武器角色(钟离>魈>香菱)。

2、狼的末路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攻击力百分比的双手剑,词缀为攻击力加成(容易被稀释)。除此之外还为携带该武器的角色该武器命中生命值低于30%的敌人时队内所有成员也会提升攻击(持续12秒),但是有30秒的内置CD。狼的末路是当前版本双手剑的通用毕业武器(不推荐高精练,攻击稀释太严重),大剑角色带一把绝对没错。

普通玩家不需要高精练,满精也不是特别强,抽到即可。土豪玩家可以考虑给双手剑角色人手一把,不是很推荐满精练。

适用角色:所有携带双手剑角色(迪卢克>雷泽>其他)。

千岩武器分析

这次池子新出的两把千岩系列武器值得单独拿出来讲一讲,千岩武器的效果强弱与队伍中璃月角色人数有关。目前已经实装的璃月角色共11个(公子暂时算至冬):五星有钟离,魈,甘雨,七七,刻晴;四星有凝光,辛焱,重云,北斗,行秋,香菱。

理论上4人璃月队的满精千岩系列强度能和1精五星武器强度掰掰手腕,但是千岩为限定武器,满精炼的难度较大,平民往往难满精炼,土豪往往直接用五星武器了。如果队伍里有两个及以上的璃月角色抽千岩系列武器不亏,可以作为过渡武器使用。

3、千岩长枪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攻击力百分比的长柄武器。特别之处在于武器技能和队伍中的璃月角色人数有关,对配队有一定限制。目前所有的长柄角色都是璃月的,这把武器完全可以用作过渡武器。

适用角色:目前所有长柄角色

4、千岩古剑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攻击力百分比的双手剑,特别之处在于武器技能和队伍中的璃月角色人数有关,对配队有一定限制。现在璃月的大剑角色基本都是副C,因此实用性不如千岩长枪。不过围绕迪卢克搭建的队伍往往也有璃月角色的存在(行秋、重云),迪卢克没有好用的武器也可以携带千岩古剑过渡使用。

适用角色:重云、北斗、辛焱。

5、匣里龙吟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攻击力百分比的单手剑,自带火雷元素单手剑角色的较少,可以给刻晴过渡使用,除开自身雷火元素的角色,触发条件需要切角色收益低。

适用角色:刻晴

6、流浪乐章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暴击伤害百分比的法器。是有着号称“赌狗乐章”美称的四星神器。本身以暴伤作为副属性的武器就不多,这个武器在词缀方面也是有着创新,效果随机比较看脸。

比较适合快速切换角色的玩家,对于速切流的副C角色在没有四风原典的情况下流浪乐章是很不错的选择之一。

适用角色:莫娜、可莉、砂糖

7、祭礼弓

获取推荐:★★☆☆☆

精炼需求:★★★★★

副属性为元素充能效率的弓,满精跟西风猎弓半斤八两(没满精40%重置E技能太看运气)。在想玩纯辅助温迪、迪奥娜的情况下瞬间2个E往往比加快大招的充能要舒服一些。不过技能有CD加上满精不是100%重置,我们通过任务可以获取西风猎弓的情况下这个武器的优先级并不算很高。

适用角色:迪奥娜、温迪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