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关于年度游戏榜单这事,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于游戏开发商而言,“上榜即肯定”虽说是一种标准的自我安慰的方式,但由于各家游戏媒体标准不一,结果必然不同,难免会产生“遗珠之憾”。今年,著名的游戏媒体 IGN 在年度最佳手游方面,一改以往依照游戏类型进行提名选出的方式,直接从8款候选游戏中选出了年度最佳,虽然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上榜即肯定,我们不妨一道来看看今年的游戏榜单。

IGN评选2014年最佳移动游戏:《炉石传说》8进1!

《炉石传说》:2014年度最佳移动游戏  

在竞争激烈的2014年,《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以其天然的上瘾特质和令人满意的策略突围而出,成为年度最佳手机游戏的获得者。游戏简单易懂的玩法,不失精致的核心规则让那些电子卡牌游戏的门外汉同样能够快速上手。但也不至于,几场比赛下来,你就能够熟练掌握所有牌组的使用。毕竟,游戏共有535个可收集的卡牌、9大职业以及复杂的策略,即使你玩上了上百次,也依然可以从中发现全新的卡牌组合,在战场上屠杀对手。

IGN评选2014年最佳移动游戏:《炉石传说》8进1!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