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自从在索尼发表会上宣布推出之后便一直受到玩家的观众,而零售商EB Games的澳洲分公司近日也公布了本作登陆Xbox One平台的消息。

《最终幻想7重制版》XBO零售版预购价格定为81美元

EB Games的澳洲分公司最近将《最终幻想7:重制版》列在Xbox One的未发售游戏名单中,并以相当于81美元的预估售价提供预购,发售日期则标注为2016年内。不仅如此,他们也在零售部门的Facebook页面上回复了几个关于《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相关问题,并申明该作品确定会在Xbox One上推出。此外也提到Square Enix 当初公布时就已表示该重制版将会于Xbox One与PS4双平台上发售(这个消息比较不容易被注意到),只不过会先行在PS4上推出。

EB Games的澳洲分部对于此项消息的来源似乎非常有信心,不过即便《最终幻想7》最后以跨平台的方式推出也是预料中的事。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