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Rekkles-FNC 5月14日 

10.Rekkles-FNC 5月14日 

引爆LOL2015年度欧美市场的十大重磅转会盘点

当谈论欧洲电子竞技就无法避开一个伟大的名字,那就是fnatic。事实上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上,他们是西方赛区最传奇的战队,唯一拿过S系列世界赛冠军的LCS队伍。然而在2014年底,这支老牌队伍开始分崩离析。在夏季赛的季后赛总决赛里,他们第一次错失冠军,输给了Froggen率领的ALL战队。此次失败后,战队在接下来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S4世界赛上的失利更是加深了矛盾。这些事情使得队伍里的成员决定分裂,中单选手Xpeke和上单选手Soaz创立了新的战队OG。

秉承着“如果你不能击败他们,便加入他们”的想法,年轻的瑞典ADC选手Rekkles决定离开FNC战队签约了ALL战队,随后ALL战队更名为EL战队。但是在春季赛时这支战队出现了灾难性的情况,他们几乎每周的阵容都发生变化,表现让人极度失望,被所有粉丝认为的超级战队却未能晋级淘汰赛。Rekkles,拥有LCS联赛最高击杀成绩的选手却无法在这样的情况下展示他的真正实力,很大程度上归咎于EL战队的内部矛盾。

同时新生的FNC战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多亏了他们的新秀出色表现:韩国外援组合的上单选手Huni和打野选手Reignover,以及中单选手Febiven。他们仅剩是老FNC战队成员Yellowstar一如既往引领着队员进步,这个新的阵容有着一个明显的薄弱之处,那便是他们来自法国的ADC选手Steelback。因此Rekkles重返了FNC战队,他的表现比Steelback亮眼得多,虽然两人的风格相似。FNC战队因此赢下了夏季赛常规赛所有场次,拿到了世界赛的门票。随后,在S5全球总决赛上也有极佳的表现,进入了半决赛,仅仅输给了亚军——来自韩国的KOO战队。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