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晚间,《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继续第三天的狂欢。赛季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选拔赛中,IM战队与WE鏖战五局,最终凭借团队核心AmazingJ在逆势下的惊天传送从而以3:2的比分赢下整个系列赛,夺得了最后一张通往赛季全球总决赛的门票。而在明星召唤师周杰伦登台献唱《英雄》之后,周天王还与金希澈等十位明星联手奉上了两局精彩欢乐的亚洲明星表演赛,在EDG、RNG、IM三支队伍亮相LPL赛区战队出征仪式,并披上全球赛季总决赛战袍之后,《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正式宣告圆满落幕。

 

中国LPL赛区征战S6名额确定 EDG RNG和IMAY出征仪式视频

玩得兴起,原本设定为BO1的表演赛还临时决定额外加赛一局,这次“娱乐圈第一剑圣”终于获得了登场的机会,在游戏前期,周杰伦节奏飞起,直接奠定了队伍在人头上的全场优势地位。但随着游戏时间的拉长,对方中单亚索稳步发育,石头人+亚索的combo在最终团战中大发威力,复活时间太久让地表最强队不再拥有防守基地的时间,周杰伦也在表演赛后表示“游戏玩得开心就好,输赢没那么重要。”

中国LPL赛区征战S6名额确定 EDG RNG和IMAY出征仪式视频

中国LPL赛区征战S6名额确定 EDG RNG和IMAY出征仪式视频

战袍加身 将士出征

在IM平复了激动的心情之后,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LPL赛区战队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升降台的缓缓上升,EDG、RNG、IM三支队伍的主力选手逐渐出现在全场召唤师的视野当中,而他们的头顶,正是本届全球总决赛LPL赛区战袍,金红亮色成为战袍的主色调,金龙则代表着这三支即将奔赴国际赛场的LPL顶级战队。金龙再出征,欲求更高峰。2016赛季全球总决赛即将在9月29日拉开战幕。《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LPL战队在国际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而随着三支队伍的最终亮相,《英雄联盟》五周年庆狂欢盛典也宣告圆满落幕。召唤师们,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