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穿越火线爆出劲爆新闻,CF界鼎鼎大名的飞段和禽兽一杆狙这两位大魔王宣布签约虎牙直播,这两位在穿越火线历史上留下赫赫威名的主播登陆虎牙直播后,或将直接引起穿越火线直播行业的动荡。

飞段 一杆禽兽狙空降虎牙  CF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提起飞段,除了火影忍者中那个晓组织的成员,一位CF玩家赋予了这个称号更多的意义。从一个普通的CF玩家走到众人面前,似乎这位选手的光芒便再也无法被压制住。早在2012年,面对当时处于鼎盛时期的各大战队的王牌狙击手,飞段击败了包括马哲在内的全部狙击选手,一时之间成为瞬狙界无人能挡的存在。而这位狙击界的大神在近年来手感依然火热,不仅狙击技术依然处于巅峰,在专家级别的爆破中一手灭队的M4更是让玩家们刷新对于这位狙神的看法。

飞段 一杆禽兽狙空降虎牙  CF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除了技术媲美现役职业选手的飞段,本次空降虎牙直播的另一位大魔王就是以精彩击杀集锦而著称的禽兽一杆狙。在他的直播之中,你很难看到他会执行战术性蹲守,更多的,他选择主动出击,不管是狙击还是步枪,在他手里都是冲锋的武器。经常用顺炮完成刷屏壮举的禽兽或不是玩CF最好的主播,但一定是让观众们看的最赏心悦目的存在。在很多游戏上也有着不小造诣的他让玩家们看到什么叫游戏天赋,也真正意义上的让穿越火线的直播变成了一场枪械的艺术。

飞段 一杆禽兽狙空降虎牙  CF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众多周知,在虎牙直播之前的主播阵容中,不乏实力强劲的主播。这两位顶级实力主播的加盟,必然会引起主播之间的激烈碰撞。玩家们最想看到的,莫过于高手之间的高竞技水平碰撞,在飞段和禽兽的加盟之后,这场变更着CF直播格局的变动中必然会有着高手之间的碰撞,究竟这两位主播将如何崭露锋芒,锁定虎牙直播,本周五的CF专区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任斯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