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圆万千少女消除换装梦,宝石大陆奇幻童话之旅即将启程!由北京爱乐游研发、咪咕游戏独家发行的国民消除换装类手游《消除物语》今日上线!游戏结合“消除”、“换装” 等多种玩法,场景梦幻、画面精良。更有《消除物语》女主角索菲亚公主施法为你送上无限礼包!

《消除物语》今日上线 唯美梦幻圆少女换装梦

【圆梦换装 女神亲临演绎百变画风】

日前,著名女主播心心心念念与南妹加盟助力游戏上线,一改往日直播中清纯甜美的形象,亲身体验百变造型,古风萌妹女王驾驭起来毫无压力,被玩家称赞“神似么么哒公主”,游戏中还有水手服、旗袍、猫娘装、礼服等多种风格装扮等待玩家去收集!此外,“消除”是游戏的另一大主线,玩家收集到指定套装后可以激发更高级的消除技能,《消除物语》将这两者创新性地结合,为少女心的你量身定做!

《消除物语》今日上线 唯美梦幻圆少女换装梦

【物语情结 宝石大陆开启奇幻之旅】

与传统消除类游戏不同,“物语”两个字本身就带着浓浓的传奇色彩,而游戏正是设定在神秘而奇幻的宝石大陆。主人公索菲亚公主和么么哒大猫,利用源自宝石的神奇力量开展奇幻旅行。温馨浪漫的画面,曲折生动的情节,等待着勇敢智慧的你去完成的任务,空中之城、海底迷宫、糖果小镇……还有宝石大陆的终极奥秘,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是否激起了你年少时的童话情结呢?

《消除物语》今日上线 唯美梦幻圆少女换装梦

【礼包天降 消除公主施法无限送礼】

适逢《消除物语》上线之际,游戏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上线礼包。自今日起进入游戏的玩家即有机会参与抽奖,线上礼包百分百送到你手。除此之外,线下超值的现金、手机大礼也同样丰厚。礼品多多,索菲亚公主在奇幻旅程中助你一臂之力!还可以关注《消除物语》官方微信(xcwy-2016),第一时间送福利到家!

《消除物语》今日上线 唯美梦幻圆少女换装梦

在滑动指尖中体验消除快感,在精心装扮中感受少女情怀萌动!9月29日,今天我们一起施法圆梦!

【关于消除物语】

《消除物语》是一款国民换装消除游戏,画面唯美梦幻,服装奢华闪亮,情节似童话场景般浪漫。不再是传统的消除,不再是单一的玩法,畅快淋漓的体验消除快感的同时,还可以从装满各式服装的衣橱中给自己心爱的角色挑选、装扮,只需轻轻动一动手指便可从邻家小妹变成女王陛下。玩家们快来体验一场“消除换装”的饕餮盛宴吧!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