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兼声优水树奈奈更新了官方网站,就22日在兵库县阪神甲子园球场举行演唱会后对该球场的草皮造成伤害一事公开发表了道歉声明,并称“给众多棒球粉丝及相关人员造成了困扰。”

水树奈奈演唱会破坏甲子园草皮道歉报告

水树奈奈在道歉声明中对没能预料到灾害性天气造成的影响进行了说明:“演唱会器材的设置是经过和相关方面反复商量,并充分考虑了草皮休养而设置的。但是包括演唱会当天的3天里,受台风影响一直下暴雨,所以很遗憾地给草皮造成了比预料中还大的负荷。”声明中还表示以后在举办演唱会及各类活动时会更细心周全地考虑各种因素,不断努力改进。

对于水树奈奈的道歉,日宅们看法不一,评论道:“以后应该不敢再租借给她用了吧?”“其实这事也不能说都是她的错,就是有连带责任。”“事前交出了计划书,甲子园方面通过,按照计划举办演唱会,结束之后草皮被毁严重,这其中到底是谁的错呢?”“在那种天气举办演唱会也是没有办法的吧,甲子园方面应该有考虑到这样的后果才借出场地的吧?今后的养护都是园方的工作。”

(责任编辑: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