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最新DPS模拟9月28日 崛起的增强萨与惩戒骑。随着美服的开放和更新,最新的一轮的职业调整也终于尘埃落定了。国外权威模拟网站Simc也很快更新了基于最新改动的DPS模拟。(840装等、无套装、无橙装)

在这份模拟当中,恶魔术和猫德成为了领先于其他职业的第一集团。(不过好像并没有什么用,猫德从来就是活在模拟里面的,恶魔术你让他没病走两步?)所以真正意义上的DPS第一集团应该是抽血刺杀贼和惩戒骑,他们也和恶魔术、猫德组成为了仅有的DPS超过30万的职业。

紧随其后的是BUFF过后的奥法、敏锐贼、刺杀贼、增强萨、武器战、自杀牧以及踏风武僧,他们组成的第二集团秒伤普遍在28万-29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Simc的模拟当中仍然是把全能作为奥法的第一属性在堆砌,还没有考虑到奥法精通被BUFF后主堆精通的情况,所以奥法应该还是有不少的潜力可以挖掘的。而增强萨的上榜则让人有点意外,看来在武器战遭到削弱之后,增强萨很有可能一跃成为单体之王的有力竞争者。

魔兽世界7.0最新DPS模拟9月28日 崛起的增强萨与惩戒骑

在这之后就是DPS在26万-27万间的第三集团,当中聚集了包括火法、狂徒贼、鸟德、生存猎等职业。其中狂暴战以27.9万的伤害没有赶上第二集团的末班车,而从榜单中可以看到狂徒贼的上下限浮动非常大,在6Buff情况下狂徒贼可以打出不逊于恶魔术的单体DPS,但是如果脸黑Buff摇得不好DPS也是直线下降。另一个让人比较意外的是猎人的削弱,在第三集团中我们才第一次看到了猎人的影子,而且竟然是生存猎,但考虑到猎人副本中比其他职业好得多的输出环境的话,这种单体纯木桩的模拟还是不能够完全作为参考的。

魔兽世界7.0最新DPS模拟9月28日 崛起的增强萨与惩戒骑

最后当然是喜闻乐见的比惨环节了,首先恭喜冰DK终于脱离了倒数第一的位置,新的倒数第一将由射击猎来担任,不过考虑到射击猎强大的AOE能力,并不用担心他在单体上的孱弱。而削弱过后的DH单体伤害降低到了只有25万左右的地步,不过很有可能是血滴子的削弱吓到了做模拟的人,他在这里选择的是邪能之刃的天赋,不知道如果选择重新调整过的血滴子天赋输出会怎么样。不过最可怜的应该还是DK,其他职业至少都还有地方可以拿得出手(比如术士的模拟?),但是DK双天赋都排在了DPS倒数的集团当中,看来暴雪的潜台词应该就是让DK安心T吧!

魔兽世界7.0最新DPS模拟9月28日 崛起的增强萨与惩戒骑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