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魔兽》大电影火了之后,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将目光聚焦在电影市场这块大蛋糕上。近日,韩国厂商世曼凯出品的FPS游戏《穿越火线》也确定将拍大电影,美国知名编剧查克·霍根将执笔该作剧本。

《穿越火线》将拍大电影 扛起我的意大利炮吧!

事实上,去年便有消息爆出韩国世曼凯公司与原创电影公司已经达成合作,并且准备将这个游戏改编的电影拍成一个系列片。作为一款2007年的游戏,《穿越火线》在中国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游戏在2015年的全球总收入超过了15亿美金,拥有超过650万的活跃玩家,并且去年还曾创下800万人同时在线的记录。

《穿越火线》将拍大电影 扛起我的意大利炮吧!

而好莱坞编剧查克·霍根曾在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电影《城中大盗》中担任编剧,该电影改编自小说且在好莱坞奥斯卡颁奖典礼荣获提名,查克·霍根也从此踏上了好莱坞之路。至于原创电影公司,它曾制作了《速度与激情》系列,《我是传奇》和《极限特工》等电影。这次知名编剧与电影制作公司的强强联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