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年初,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谁是球王》全新改版赞誉归来。此次改版内容将升级改造,擂主与打擂人之间的终极PK,带着水友一起激战擂台!新一期赛事明星主播七岁和尚与老白疯子之间的博弈成为球宝们关注的最大热点。

虎牙直播球球擂台赛  球王之争改版归来!

    《谁是球王》自第一期开播以来大获好评,成为了每周五球球水友的固定活动。王牌战队619、皮肤榜榜首老白、全民女神七岁等主播亲情加盟,球宝们通过“拼手速抢房间”方式进入直播间与主播同台竞技。由于不限制段位,参与人数众多,每周五的《谁是球王》也被称为粉丝们的狂欢。由于可以与心爱的主播并肩作战,因此也成为众球宝每周必不可少的活动。

虎牙直播球球擂台赛  球王之争改版归来!

    2017年,“谁是球王”焕然一新,全新模式的擂台赛正式上线。每周五19点,擂主和打擂人通过两期共计10场的对决一较高下,角逐出最后的擂主。打擂主播自己组织5人队伍加入游戏,游戏模式采取团队模式,擂主的粉丝可以加入游戏。10场比赛擂主获得至少7次第一则判守擂成功,10场比赛打擂主播获得至少4次第一则算打擂成功。新模式下,赛制更加激烈,粉丝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势必将掀起球球大作战游戏技术的新浪潮。

虎牙直播球球擂台赛  球王之争改版归来!

    在2月17日擂台赛第一期中,皮肤榜扛把子老白和一票60随疯起航的疯子将作为打擂人挑战擂主球球大咖和尚和萌主七岁。这场属于球王的血雨争锋势必擦出激情火花,备受期待,和尚和七岁究竟能否守擂成功,让我们一起加入这场属于球宝们的狂欢盛宴。每周五锁定虎牙球球,见证“球王”的诞生!

虎牙直播球球擂台赛  球王之争改版归来!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