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吼姆追击战是新春活动,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得到非常多的奖励,而本次又开启了崩坏3吼姆追击复刻,可以让大家在活动中得到芽衣姐姐的绀碧皮肤(绯红适用),新春活动没有得到的小伙伴可有福利咯!

崩坏3吼姆追击战活动怎么玩 吼姆追击战活动详解

崩坏3吼姆追击活动复刻

活动期间,新春吼姆追击战和黄金吼姆王传说将同时开放,通关可能获得绀碧兑换券和德莉莎纪念币。

======活动时间======

2月17日凌晨4:00~2月23日凌晨4:00

======活动奖励======

2月17日凌晨4:00~2月28日凌晨4:00,收集388枚绀碧兑换券即可在活动商店兑换绀碧。

*多余的绀碧兑换券之后也将会有别的用途,建议舰长不要出售~

======活动详情======

1)本次吼姆追击复刻活动没有网页部分,仅开放游戏内两个活动关卡。

2)本次吼姆追击复刻活动仅提供绀碧皮肤的兑换,不会产出其他春节活动期间的相关道具。

3)每日新春吼姆追击战和黄金吼姆王传说的作战次数均为7次;该限制会在每天凌晨4点重置。

*绀碧皮肤上架活动商店后,情人节相关道具的兑换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