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夜幕迷城新月之吻活动怎么玩?想必很多小伙伴对于最新的梦幻搭配二选一活动也是头疼的伤脑筋,这个确实是需要一些技巧和运气的活动,下面就给大家来看看奇迹暖暖夜幕迷城新月之吻攻略。

奇迹暖暖夜幕迷城新月之吻怎么玩 新搭配二选一活动

奇迹暖暖夜幕迷城新月之吻活动

玩家需要参与夜幕迷城新月之吻活动,通过精灵女巫的挑战,收集道具精灵叶,才能驱散魔法迷雾,帮助薇拉和她的恋人重逢。

新月之吻:喜欢画画的薇拉,经常在信鸽森林边沿写生,从此认识了亚斯。外表温柔甜美,但是十分有主见和坚强。

黎明之冠:

尼米亚古堡的王子亚斯,统治着这座兽人的古堡,在薇拉走后,亚斯以为她再也不会回来了。

伤心的王子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魔力,他不想伤害到薇拉,于是离开了尼米亚古堡,躲进了森林。

两套套装均可在收集齐之后在套装成就中领取特殊姿势。

2月22日5:00-2月28日23:59期间,点击右侧图标进入活动面板,在给出的两款梦幻搭配中,选择出得分较高的搭配,选择正确可获得5个精灵叶,选择错误也可获得3个精灵叶,每天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免费次数可以叠加于前一天的剩余次数中。

每次挑战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注意活动结束后精灵叶会清空。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