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干将莫邪的的历史渊源就不在这里再跟大家过多赘述,总之他们确实是来自古书里的一对伉俪夫妻,丈夫叫干将,妻子叫莫邪。但!干将并非渣男!同时,莫邪也是一位深爱丈夫的妻子,总之这对在历史读本中深藏功与名,一直未能成为大众所熟知的历史人物,可最近却因为我们的王者农药,成了一名游戏中的大热角色。

干将大哥也想疼爱媳妇

有些小委屈的干将大哥有话要说,你说我一言不合就扔媳妇,还要被钟馗捉走带回家,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你手操差,不然我媳妇扔出去是能拿回来的好吗,她只是去偷偷的勘察敌情去了,结果被你们这帮坑货害的,还没等我媳妇勘察回来,就先把人头奉上前去,害的我丢了媳妇,你还好意思说是我一言不合就扔媳妇,是渣男!你还理直气壮的说什么人家凭本事杀的我!你真是,手操不争气,就不要用我这种高端精操英雄!

你的荣耀我的心 好王者就是干将莫邪

媳妇是自主前往勘察敌情证据

爱妻狂魔干将莫邪的反击

所以请不要再用我是渣男来掩饰你手操弱的坑货本质了!说到底还是因为你技术太烂,意识跟不上团队的整体水平,这里作为干将大哥的发言人,我可以简单给你一些指教;简单的讲就是2,3技能先升满,2、3连大收人头,刺客来切,千万别慌,一技能直接逃跑,如果有队友过来支援,马上开大,助攻和击杀都能轻松搞定。

所以你也不要再拿什么手机卡,网速差当借口,又害我白白弄丢了媳妇,实在不行你就换部游戏手机好不好!

第三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四川省赛上的“明星”CoolS1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的荣耀我的心 好王者就是干将莫邪

这款手机针对游戏进行了多项优化。例如改进WiFi网络连接,增强了快速收发包的能力,对玩家手操反应更加灵敏,技能释放更充分。此外,Cool S1还可自动识别游戏场景,并智能化地输出性能,同时控制手机发热,防止手机变暖宝宝。Cool S1还与王者荣耀进行深度合作,成为60帧高帧率版本的首批白名单开放机型。

端午假期就要到了,用Cool S1跟媳妇一起开黑打王者荣耀,让网友见证一位爱媳妇的英雄的诞生和成长吧。新时代的好男人,由你来定义!

(责任编辑: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