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拉斯“E+计划”暨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启动仪式将于6月22日在成都隆重举行, 届时,成都市政府领导、艾格拉斯董事长、多位知名天使投资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艾格拉斯成都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即将启动布局泛娱乐生态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坐落于成都高新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是艾格拉斯在成都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搭建的创新创业旗舰项目。孵化器建成后将从孵化培训、办公空间、配套服务设施、投资人对接、扶持资金等各个方面为创业者们保驾护航,同时艾格拉斯也将依靠自身创业的成功经验以及相关资源为移动泛娱乐领域的创业者、初创团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的机会。

在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启动的同时,艾格拉斯还将正式宣布未来的发展规划——“E+计划”,即在移动流量生态、移动娱乐内容发行生态、艺人经济生态、IP产业链等多个纵向布局,以泛娱乐国际孵化器为依托,吸引更多泛娱乐相关的优秀创意、优势资源、精英团队,携手共同打造国际化的泛娱乐生态。

据悉,在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正式启动后,还将举行首批成员企业入驻仪式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包括热门手机游戏海外发行代理、日本知名动漫IP授权合作等,现场还将揭晓与全网播放量百亿级影视剧IP战略合作计划,敬请期待!

关于艾格拉斯:

EGLS艾格拉斯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精品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 致力于为更广泛的移动设备和全球用户提供最精良的跨平台游戏产品以及最杰出的运营服务。已成功研发并运营《英雄战魂Online》、《格斗刀魂Online》、《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空城计》等10多款知名产品,并已发行至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游戏用户数量超过三千万。艾格拉斯拥有自研3D速鲨引擎技术、国际一流的网游研发平台和完善的运营体系,近年来更是专注于移动娱乐领域,致力成为国际化的移动娱乐内容制造商、运营商和发行商。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