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欧美市场的B级片中,《13号星期五》是其中的家喻户晓之作,你可能没听过杀手杰森,但一定认得它的面具。而近日,由Tayga Games推出的《星期五13:杰森杀手游戏》(Friday 13th: Jason Killer Horror Game)已正式上线,该作正是借鉴了这款经典作品。

恐怖再度来袭《13号星期五》现已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在《星期五13:杰森杀手游戏》这款作品中,玩家不是作为受害者在杰森的袭击中存活,而是扮演着“杰森”这个加害者的存在。所以玩家的目标也不再是捍卫自己,而是将敌人全灭。由于玩家扮演的角色是杰森,所以游戏也相应的提高了玩家过关的难度,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解决所有的目标,而目标也会报警捍卫自己的生命。如果未能完成任务,那么警察到来后玩家面对的将是GAME OVER。

恐怖再度来袭《13号星期五》现已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为了平衡玩家难度,玩家将获得杰森的视觉,能够在众多障碍中找到目标,这给玩家完成任务创造了较好的机会。比较令人的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并没有PC众筹版本那么优秀的画面与紧张感,更多的是精于计算,体验久了以后,除了体验不同的武器外,容易缺乏激情,但总体来说也是个可以打发时间的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