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 The Game)》是改编自美国同名恐怖电影的一款,多人生存恐怖游戏。早在5月26日,这款游戏已经正式发售了,售价为¥112,而在上周,《十三号星期五》还获得了Steam全球销量排名第六的好成绩。不过该作从发售以来就出现过不少bug以及服务器问题,为了表示歉意,近期《十三号星期五》开放商将在今天放出免费DLC。

《十三号星期五》免费升级DLC介绍视频

 

 在视频中,作为游戏出版商的Gun Media对玩家们说到,本次为玩家们提供的免费升级是为了弥补游戏初期时的bug及服务器等问题给玩家们带来的烦恼,同时此次的DLC包括游戏内每个角色增加两套新服装、赠送13000点游戏币、周末2倍经验值活动以及杰森的NES版“RETRO”服装。

为服务器问题表示歉意《13号星期五》放出免费DLC

 目前《十三号星期五》仍售价人民币112元,游戏模式和《黎明杀机》非常相似,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请前往Steam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