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三收高。网易股价上涨2.28%,报收于323.73美元,总市值425亿美元,盘中最高报327.26美元,创公司历史最高。

网易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总市值高达425亿美元

网易今年以来已多次创下股价新高。在2月16日,网易的收盘价达到298.73美元,创下当时的历史新高。而仅在一周之后,网易的股价即再创新高,在北京时间的2月23日凌晨,网易股价盘中继续上涨近3%,首次站上300美元/股,此后持续上涨,截至收盘上涨3.62%,报304.07美元/股。而时间来到6月份,网易股价也多次突破300美元。

网易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总市值高达425亿美元

网易漂亮的股价数据得益于自身多项业务的积极发展。据网易上个月发布的Q1财报显示,网易一季度净收入为136.41亿元(19.82亿美元),同比增长72.3%,环比增长12.7%。网易季度净收入和净利润连续创历史新高。

在线游戏业务被认为是网易屡创新高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在网易Q1财报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07.35亿元人民币(15.60亿美元),同比增加78.5%。当季在国内发布的新品如《镇魔曲》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和《光明大陆》等,均获得了积极良好的玩家反馈。

先前发布的手游产品,诸如《阴阳师》、《倩女幽魂》手游等同样表现良好。在本季度,除了先前已提到的产品,其他诸如《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等王牌产品继续稳居畅销榜前十位,显示出了极为持久的生命力。而《率土之滨》、《天下》手游、《炉石传说》、《劲舞团》手游等同样在畅销榜上有着较为靠前稳定的排名表现。而PC端方面,包括自研和代理自暴雪娱乐的多款知名大作同样继续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