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罗小黑战记妖灵簿手游最终测试结束了,妖灵世界测试期间,冒险家们在异世界集结,和小黑、比丢、谛听等众多伙伴在各个关卡并肩战斗,不论血统是欧洲还是非洲,大家都感受到了妖灵世界的小伙伴们真是又可爱又特别,制作部队漫亚还特意为努力刷怪的冒险家们准备了罗小黑的碎片,保证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冒险途中收获一只萌萌的主角小黑猫~

罗小黑累了,你们知道吗?

现在异次元的大门缓缓关上, 喧闹的妖灵世界回归平静,我们的主角罗小黑却有些反常。

罗小黑累了,你们知道吗?

这次测试,最辛苦的就是我们的主角罗小黑了,几乎人手一只的罗小黑在游戏里一共作为了18996位玩家的搭档登场,出场了379845次的战斗;斗帅宫中,小黑与小黑的PK一共进行了81655次,可见我们的罗小黑即萌且强!在的这么多次战斗中,小黑为冒险家一共赢回了129578323猫饭,223578843金币(可怕)和诸多特殊道具。除此以外,小黑还来到了我们的现实世界,为妖灵簿游戏世界代言,召集小伙伴为游戏录制炫酷到没朋友的宣传视频、还在各个平台上开展有趣的活动,甚至有时淘气的黑咻还给小黑添了一点小麻烦。作为看板猫的罗小黑,为了诸位冒险家们和现实世界的粉丝能够更好的感受妖灵世界的独特魅力,竭尽全力地奔跑在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中,可能,在大家心中可靠又可爱的小黑也有些累了吧!

罗小黑累了,你们知道吗?

受到小黑状态的影响,妖灵世界也有些微微的动荡,希望小黑的粉丝们可以更多的关注我们萌萌的小黑,更多的关注我们罗小黑战记妖灵簿的游戏世界,让有些疲惫的小黑感受到我们更多的爱,满血复活,用更加完美的姿态迎接妖灵世界大门正式开启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