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一加5现在已经发布,这个系列被官方推出了两大版本,普通版搭载了6GB运行内存,这和上代旗舰一加3/3T规格相同,处理器方面,一加5采用更加强劲的骁龙835。所以两代旗舰相比,一加3/3T性能依然属于主流级别。

一加3/3T升级Android O时间确定:最迟今年搞定

上个月,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易斯证实,OnePlus 3T和OnePlus 3(将于2016年发布)将更新为Android O。这也符合一加CEO刘作虎此前在微博确定一加3/3T会升级Android O的言论。

Android O就是Android 8.0,谷歌现在仅仅推出预览版,只能安装在Google品牌的设备上。即使后续推出正式版,不过首先肯定是Nexus、Pixel设备最先收到更新,第三方安卓手机厂商还需适配。

一加首先必须等待Google推出Android O。虽然目前没有准确时间,但一加3/3T手机将于今年年底进行更新,这个速度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官方不要让用户等得太久,如果提前推送,自然也是极好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王思聪又要告网易 原因跟前两次一模一样
    亮黑色今天开卖!小米6移动定制版也来了:2899元
    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冲击印度IT业 人工逐渐衰减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