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在哪直播 

PDD在哪直播?PDD为什么不直播了?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之前PDD一直因为合约问题暂停直播长达一个月,之间网友们也是对PDD的去向纷纷猜测,有说被全民高价挖走的,有说要转战斗鱼的,甚至还有说从此退出直播间的。不过一切谣言今天都可以退散了,熊猫直播官方正式宣布了PDD的续约了!还是那个熟悉的6666直播间,等选个黄道吉日,定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晚上,PDD就回来啦!

PDD为什么不直播了 熊猫TV正式宣布和PDD续约

其实现在再回想一个月的停播时发生的事,PDD在不经意间露出过很多信息,而这些信息都表明着续约顺畅,复播在即。他的好朋友兼员工的小马同学(马彦毅),一直在熊猫稳定的直播,如果PDD出问题,他又怎么会继续直播。前几天,PDD更是闪现在小马的直播镜头里,被粉丝抓个现行。当纷纷问PDD的未来打算时,PDD就已经亲口回应:过2天就溜回来了!

PDD为什么不直播了 熊猫TV正式宣布和PDD续约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