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今日登陆上百家渠道平台,正式开启全渠道公测!迎公测,9艘各具特色的德系驱逐舰震撼登场,强力输出灵活机动助你赢得胜利!同时,《战舰猎手》与火爆电影《战狼2》达成合作,成为联合推广合作手游,炎炎夏日一起畅爽对战!更有局座张召忠担任军事顾问加盟《战舰猎手》,入驻水兵系统成为传奇舰长!为感谢玩家厚爱,《战舰猎手》精心准备了七大丰厚奖励回馈众多新老玩家,助您海上征战无人能挡!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匠心打造高品质手游】

《战舰猎手》历经数年研发,从起步策划到最终完成,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制作团队的心血和汗水,每艘战舰由多达五万面的模型构成,配合超清画面和战场动态特效,电影般的感受只为还原真实海上战斗。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猎手独有深海杀手】

潜艇自发明以来便成为各国关注的焦点,但要在游戏中还原和平衡潜艇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无数的海战游戏为了平衡只能割舍掉它,《战舰猎手》为了创造最真实完整的海战环节,历经无数次磨难终于克服了这个难题,独特“双视角”设计,兼顾水面和水下,搭配潜艇威

力巨大的鱼雷与水雷,真正的水下狼群在《战舰猎手》中被完美还原。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局座加盟入驻明星水兵】

著名军事专家“局座”张召忠在18日的直播中,多次赞扬《战舰猎手》对历史还原的执着追求,当局座见到《战舰猎手》中制作精良的模型和独特的水兵系统时十分高兴,在现场即兴讲解了很多与水兵有关的故事和游戏中战舰的历史知识。而作为“战舰轰炸局”总司令的局座已亲自加入到游戏水兵系统中,与玩家共同作战。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公平匹配公正竞技】

细致的研发态度与《战舰猎手》开发团队以玩家为本,从玩家群体考虑的制作思路是离不开的,而战舰猎手特有的公平公正,不存在等级碾压的分房体系,即使战斗至深夜也不超过20秒的高速匹配配合节奏快速、战斗爽快又不失平衡的游戏机制,正是《战舰猎手》,至始至终坚持追求电竞精神的体现。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迎公测德驱全面进驻】

为庆祝《战舰猎手》全渠道公测,新版本全面开放了德国驱逐舰科技树,传说中的“巨炮小学生”,反潜、雷击、炮击、生存能力皆具的她们已经到达港湾,将伴随您共同战斗。

【《战舰猎手》与战狼2联合推广合作】

《战舰猎手》将与热播硬派电影《战狼2》展开影游推广合作,当硬派手游遇上硬派电影,硬对硬的战斗,硬对硬的碰撞!两个世界,但同一个战场!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海带真能缠潜艇?来战舰猎手试试】

局座在18日《战舰猎手》“大咖聊游戏”直播活动中,又一次提到了“海带缠潜艇”的典故,海带真能反潜艇?赶快来《战舰猎手》中体验真正的潜艇作战吧。

【红人主播合力推荐《战舰猎手》】

斗鱼红人主播钱小佳、夏一可、饼干等等,合力向您推荐真实震撼的海战手游《战舰猎手》。共同相约7月25日《战舰猎手》公测游戏直播。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战舰猎手》再度跨界联手百事可乐送百万可乐】

公测来临,《战舰猎手》再度跨界联手百事可乐送出百万定制可乐,本次《战舰猎手》与百事可乐的跨界活动主题以玩家为基础,寻找玩家最集中的网鱼网咖举行活动,只要玩家在网鱼网咖中扫码下载《战舰猎手》即可获得一瓶《战舰猎手》定制专属百事可乐,定制可乐搭配热血游戏,彰显您的与众不同。

【超六万栋大楼分众推广】

《战舰猎手》同时在全国20个城市,超过六万栋大楼进行了分众楼宇推广。关注下载《战舰猎手》赢公测好礼。

空中网正版战舰手游《战舰猎手》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关于战舰猎手】

战舰猎手(Battleship Hunter)是一款二战题材3D海战射击手游。三分钟一局7v7的快节奏对战,感受更爽快战斗体验;独创水兵系统,拥有专业的转职晋升体系,个性化培养自己的舰员。更有触发式水兵技能,是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力量,基于经典海战战术演化而来;首推潜艇模式,唯一真实水下视角,从海底出击;还原史诗战役,300艘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潜艇,带你重回波澜壮阔的大海战!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