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玩家应该避免的三个错误适合新手的技巧分享

守望先锋温斯顿玩家应该避免的三个错误

温斯顿是一个最近一段时间非常流行的主力重装。也几乎变成了天梯中不可或缺的常客,但对于低分段玩家而言,这个英雄也并非那么容易掌握,因为不像莱因哈特的屏障那样可以有随时随地保护自己的方法,温斯顿的使用其实更加强调意识层面。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些对于新手而言需要避免的错误,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进步。

太早放下屏障

屏障是温斯顿唯一可以用来保护自己和队友的技能,而且CD相对比较长。很多时候虽然你被敌人攻击,但最好的策略并不是直接使用屏障。例如在花村,敌人的火力会集中在门口,但其实你们并不希望战斗发生在门口,而是希望能在点里战斗,这样能够利用掩体躲避敌人的交叉火力的同时,还可以逼迫敌人放弃原本的有利位置。因此温斯顿应该等自己跳入点里,开始更关键的战斗的时候再用屏障,来保证自己能够存活的更久。

轻易离开屏障

第一点讲的是使用屏障要选好时机和地点,而这和第二点其实是紧密相关的。因为温斯顿的屏障是他的唯一保护,作为温斯顿找好放屏障的位置的同时,也不要轻易离开自己的屏障。否则温斯顿很容易被集火而死。如果你屏障的位置选的好,那么你就无需去走出屏障追逐敌人。当然围绕屏障作战的最好策略,就是不断的进出罩子。让对方无法有效的对你造成伤害。

不要为了打伤害而开大

温斯顿的大招和D.Va的有点类似,很多时候是用来自保:D.Va用来换新机甲,温斯顿用来回血;又或者在抢点的时候逼迫对方走位,争取更多时间。总之并非指望能造成击杀或者打出伤害。除非能把别人按在墙角里输出,否则开大后把人击退的攻击方式很可能让你打出的伤害还没有使用特斯拉炮的电击来得多。

最后还要补充一个不算是“错误”但对于温斯顿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技巧,那就是要学会落地前使用近战攻击的Combo。温斯顿并不是一个DPS英雄,因此自身的伤害并不高,因此要尽量打出更多的输出。而落地前使用近战攻击这个技巧能秒杀掉一些残血和脆皮,而且落地会取消近战攻击本身的后摇,不会影响到温斯顿后续的普通攻击。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