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周德国的2017gamescom展会上,将会有一系列守望先锋新动态发布。

守望先锋全新CG动画和新地图将于下周公开

有关守望先锋新动作的发布日程表目前已在gamescom的网站上公开,而暴雪也证实了这些新内容的真实性。下周的8月22日,官方将会公布这次新内容的系列视频短片。

首先,我们所期待的全新守望地图的细节将会在下周率先公布。直到那时我们才能知道此次新地图是否为澳大利亚的“Junkertown”(暂译拾荒镇)就在本周,已经有人在游戏深处找到了一条Junkertown的语音线,这使得拾荒镇成为下一张地图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这一切我们将于8月22日知晓。贯穿新地图的15分钟鸟瞰视频将会与8月24日公布。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会在8月24日公布,官方也会同时公开全新的守望动画短片,就像去年7月他们公布的“最后的堡垒”一样。如果这次新地图的确是以澳大利亚为背景的“拾荒镇”,那么新的动画短片也很有可能和游戏中来自澳大利亚的路霸狂鼠有关。

参加Gamescom的玩家能够在暴雪的展台上试玩新地图。当然,这次展会也会有很多暴雪的Cosplay。德语的守望先锋配音演员也会出席此次展会。此外,守望先锋的特效美术师Rachel Day 将会在8月26号展示制作末日铁拳的过程。

下周对于守望粉丝来说将会是个令人激动的一周。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