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外界已经把iPhone 8能曝光的细节都曝光的差不多了,苹果表现依然稳如泰山,当然了他们或许早就习惯了这种情况。

对于外界曝光的iPhone 8外形(全面屏、去除Home键),到底真实性有多大呢?有趣的一幕终于来了。现在iOS的开发者Saif Aslam做了个疯狂的举动,那就是向苹果Apple Store提交iPhone 8的外形表情包,结果居然被拒绝了。

开发者提交iPhone 8外形包被拒:苹果的回应亮了

从这位开发者提供的iPhone 8外形表情包来看(iMessage表情包),除了指纹识别被放在背后外,其余跟目前曝光的完全一致(正面异形全面屏,背面垂直双摄)。那么到底为啥被拒绝了呢?

原来,苹果给出的决绝理由是,你的App真是太像新iPhone了,这会让用户错误地联想到苹果官方出品。换句话说,苹果从侧面暗示了iPhone 8的外形,这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

现在的手机产业链已经相当成熟,想要让一款新品在发布前做到密不透风,基本没有可能,更何况是iPhone这种整个行业都高度关注的新品,而根据以往的经验看,目前曝光的应该90%跟最终亮相版iPhone 8相同。

大家拭目以待吧。

开发者提交iPhone 8外形包被拒:苹果的回应亮了

开发者提交iPhone 8外形包被拒:苹果的回应亮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iPhone 8现身“官网” 苹果8这么快就要来了?
    山寨iPhone 8官网上线:假假真真难辨
    iPhone 8或将搭载iOS 12:岂不美哉!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