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Jump公布了一款新的《火影》手游,名为《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这是一款集合了建造要素和战斗要素的手机游戏。本作中,鸣人父子将开启新的故事。

《火影忍者》公布全新手游 新增建造和战斗要素

虽然这款游戏采用了《火影忍者》的世界观以及背景,但是与传统的《火影忍者》游戏不同的,在本作当中并没有采用ARPG类的游戏玩法,而是结合了建造要素与忍者战斗两种不同的游戏元素。

《火影忍者》公布全新手游 新增建造和战斗要素

s_3a8107865076b01714e118cefa9bfd9f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自己的要塞,并且在自己的要塞中设置陷阱,防止其他玩家偷袭要塞,并在战斗的过程中出奇制胜,不过另一方面,玩家也可以去挑战其他玩家的要塞,通过战斗获取丰厚的奖励。

据悉,《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将会在2017年登陆移动端双平台,游戏预计将会以免费与氪金相结合的方式运营。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