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夏季总决赛将在今日下午5点开战,摩拳擦掌准备回LPL的VG迎战第七次挑战晋级的YM,两支队伍都无比渴望胜利。由于明年起将实行联盟制,本届LSPL是最后一届,只有冠军能拿到直升名额,另一个名额将通过资格审核决定。

YM老板PDD在直播中透露,如果YM进不了LPL,这支队伍可能将会解散。

PDD:如果YM进不了LPL 队伍或将解散

“这次的比赛,是YM所有LPL晋级赛中,我第一次不会在现场的比赛。之前每一次我在现场,全输了,哎,很痛苦。这应该是YM最后一次比赛了,因为如果明天没有进LPL,YM这支队伍就结束了。

明天会是他们的起航之战,或者是最后一战。

今年年初,YM最后一次打LPL晋级赛失败了之后,俱乐部的其他老板投资意向都不是很高昂。所以YM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所有费用都是我在付,开销很高,我支撑了半年,花了很多钱,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如果这次再不进,可能现实方面就没有太多能力去支撑这个队伍了。总之,无论如何,我已经尽力了,希望明天能加油。”

希望这次YM能进LPL吧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