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圈内“反向卦”第一人毒奶色在绝地求生游戏中被虐,怒而指责某些主播开挂影响游戏公平。而后被质疑的焦点——斗鱼主播糯米丝毫不让步的反喷,称黄旭东仗着自己是圈内元老就胡说八道,紧接着的9月6日两个之间也是不停冷嘲热讽。

为了证明糯米是外挂的使用者,黄旭东拿出了跟蓝洞的聊天截图,里面明确表示糯米经常因为用挂被封然后又开小号。之后有网友拿出了糯米打绝地求生时各种反常形态的视频,比如SKS(狙击)连射当AK打,AK无后坐力扫射和自动瞄头等。

王思聪点赞绝地求生外挂举报视频 网友:这波稳了

意外的是,王思聪也为这条微博点了赞,即便是前段时间不怎么露面还在痴迷开黑打绝地求生的他,对于糯米外挂这个事情也如此关心?尴尬的是,就在6日晚7点左右,提出质疑的黄旭东称要退出公开验证,不想被网友瞎说是在炒作。

王思聪点赞绝地求生外挂举报视频 网友:这波稳了

现在网友的想法是,黄旭东退缩有没有斗鱼介入的原因?就像是当年的阿怡一样,明明知道她是代打,但就是藏着不说出去。坐等后续的进展…

(责任编辑: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