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吃鸡大热,绝地求生的Steam在线人数近百万,而且销量也已经突破了1000万份,更可怕的是这些记录都还在不断的刷新。但是在这股风潮掀起的同时,另一款FPS佳作《命运2》也不甘示弱。

据统计显示,9月6号在PS4和Xbox One发布之后也在创造属于他的记录。Bungie今日宣布,《命运2》PS4和Xbox One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已经突破了120万人,在这么短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俗了。

命运2同时在线玩家突破120万 PC端即将登陆战网

《命运2》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了许多创新,从多方面入手让玩家更有代入感,特别是剧情部分能让玩家感受电影般的故事流程。在PVE和PVP的玩法则很好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可以选择和好基友一起刷刷刷,也可以独自享受!

命运2同时在线玩家突破120万 PC端即将登陆战网

整体来说《命运2》非常不错,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而PC版将在10月24日登录暴雪战网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暴雪战网平台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