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设计师Riot Xenogenic为我们带来了赵信更新的相关信息:

大家好,我是Xenogenic,负责制作我们最爱的持矛斗士:赵信的设计师,我们打算解释一下这次更新的目标让大家了解一下会看到怎样的改动。

LOL赵信技能重做曝光 大招可以创造免伤区域

  更新的目标

首先最为主要的,我们意识到很多玩家都爱玩赵信,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意识到现在玩家所喜爱的方面并将其保留下来是很重要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基本上保留了Q和E技能。我们认为在满足我们的其他设计目标的同时,不要影响到赵信感觉还是赵信是非常重要的。

除此之外我们希望为赵信的技能进行的改善包括:

给予赵信玩家更多富有意义和趣味的选择。除了理解作为一个近战英雄什么时候应该开战之外,需要做出的决策并不多。需要做出更多的决策(因此,如果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有更多获胜的机会),最终让这个英雄玩起来更有趣。因为这些决策时刻让你有更多机会提现出我们所谓的“技术表达”——整体上展现出一个人的技术或者对于英雄的掌握。我们感觉赵信缺少这种技巧表达的机会,所以增加了这些决策的机遇会改善这个问题。

  让赵信在英雄联盟中获得一个独特的特色

赵信的幻想是一个手持长矛的都是和决斗家,但是在他的机制当中传达的并不够完善,所以他在我们的英雄当中感觉不够突出。我们决定通过新的技能让他的长矛获得相当远的攻击范围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修改他的大招,让他在1v1决斗的时候创造更丰富的幻想,甚至是团战中也是如此。

  让赵信变得灵活

这意味着赵信的技能能够在游戏的前后期都有所贡献。因为我们希望他在劣势的情况下依然有能利用的手段。

  让赵信在团战中的地位更有意义

他在突进对方后排时的成功表现主要取决于双方的相对属性,以及对手施放有适当的保护手段来阻止他。因此,我们决定更赵信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单纯地突进后排,给他提供更好的成功手段。随着游戏的进展,可以选择自己倾向的目标和战斗方式,这样他能够继续为队伍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改动的总结

  新被动

*W技能的被动部分(每三次普攻造成额外伤害和治疗效果)移动到了赵信的被动技能中。

  新W技能

*这是一个两部分的技能,一部分是对赵信面前进行横扫猛击,然后再有一个长距离的猛刺。

*猛击:对赵信面前扇形区域造成伤害

*猛刺:在远距离造成更高的伤害,并减速目标1.5秒

  E技能修改

*W技能提供的攻速加成现在被移动到E技能冲上目标之后获得

  R技能修改

*赵信的大招还是瞬发的环形横扫,将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他最后所冲锋或攻击过的目标依然无视击退。

*新效果:在使用R技能后的3秒内,赵信在自身周围创造出一片区域,他会更当来自于此区域之外英雄的伤害。每次赵信对敌方英雄使用普攻这个形态的持续时间会略微提升

这改动的总体目标是让赵信击退敌人(除了他的首选目标)然后使其免疫区域之外的英雄伤害,所以他可以和自己的首要目标进行1v1的单挑——对手至少还要回到区域内才能和他战斗。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他获得了很多的新动作,音效,视觉效果甚至图标。这次更新的整体规模并不像是沃里克那样的完整的外观和玩法重做,但我们确实借此机会改善了他的外观和音效。

  当被问到赵信的大招区域是否会随着他移动时,RiotScruffy表示:

是会随着他移动的。

  问到插画的时候,他又说:

是的,他会获得一个新的插画。

RiotScruffy对于将赵信做成一个更明确的突进英雄进行了评论:

大招特别为他在面对多个输出英雄的阵容时提供了保护手段。

比如,我可以认准大嘴,防止对面的维克托把我打残。

  关于赵信的动作,Riot Xenogenic表示:

没错。他的W有了新的动作,我们还会对他的奔跑,闲置,以及Q技能的动作进行更新。其中很多都只是优化,但是也有全新的动作(比如Q技能,现在能够明显看出三段Q1,Q2和Q3的攻击序列)。

  接下来他进一步谈到了赵信的大招:

没错,赵信会像卡蜜尔一样创造一块区域。敌人和队友都可以自由进出这个区域,只是他自己能看到这个守护区域而已。

在此期间内他是完全可以受到控制效果影响的,只是免疫伤害。

  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们想保留赵信之前的创造属性优势的手段,Xenogenic说:

我们从几部分移除了一些隐含的威力,比如他之前被动的15%护甲削弱,以及大招的双抗降低效果。

  关于皮肤的特效改动,Xenogenic回复到:

他的基础皮肤,三国皮肤以及屠龙皮肤的效果进行了更新。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