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空中网分别与成都白银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盛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人气RPG手游《风之旅团》与《天命传说》在日本的独家代理权签署协议。协议签署后,空中网日本分公司将对这两款游戏进行本地化开发和上线推广的筹划,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日本推出。

空中网获得《风之旅团》和《天命传说》在日本的独家代理权

图1《风之旅团》

动作RPG手游《风之旅团》由成都白银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曾获得国内App Store中游戏类别畅销排行中取得第13位的佳绩。

《风之旅团》简介

《风之旅团》是一款在魔法和巨龙存在的幻想世界里,游戏角色和玩家能一同得到技能成长的动作类RPG游戏。玩家可在单一任务、组团打怪以及工会战等等多种多样的战斗中一展本事。轻快的打斗以及华丽的攻击是本款游戏的最大亮点,占据全画面的巨龙的召唤场景也为其压轴之处。

此外游戏还包含各类充实的养成元素,除了主要角色、队伍以及装备的成长之外,通过《风之旅团》特有系统“魔法合成”,还能通过将两种完全不同的魔法组合,创造出属于自己独无仅有的原创专属魔法。

・平台渠道:iOS/Android

・游戏在日本上线日期:预计2018年上半年

空中网获得《风之旅团》和《天命传说》在日本的独家代理权

图2 《天命传说》

由上海盛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天命传说》曾取得国内App Store中游戏类别畅销排行第38位的成绩。

《天命传说》简介

《天命传说》以其故事篇章雄伟为特色,是一款讲述了以背负着被卷入诸神阴谋命运的少年少女为中心展开故事的手游类王道幻想RPG游戏。游戏系统中融合了本款游戏独有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的搭配组合元素以及策略要素,此可谓本款游戏的一大亮点。

另外,本款游戏还提供solo战,工会战等种类多样的战斗形式,游戏内满载让人玩之不厌的系统譬如根据地本部内含有的城镇建设元素等等。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率领以少年少女为中心的队伍去闯各式各样的难关,除了主要的故事剧情之外,还可边熟练赏金讨伐等多种任务去解开游戏世界中的各类未解谜团。

・平台渠道:iOS/Android

・游戏在日本上线日期:预计2018年上半年

空中网作为中国最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在台湾、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成立了分公司。空中网日本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不仅将国内的优秀游戏产品带入当地市场,也将日本优质的产品和IP输入到国内。RPG游戏在日本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取得《风之旅团》与《天命传说》两款人气RPG游戏的日本代理权对空中网日本分公司进一步开拓日本游戏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未来,空中网仍将继续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为玩家提供更多优秀游戏作品及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珂珂)